多元學習坊 Diverse Learning Club (DLC),是一個幫助孩子多元發展的學習中心。幼兒是確立終身學習基礎的重要階段,需要多方面的發展及學習機會。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並擁有不同的天賦。他們的學習表現和成長發展,總會有個別差異。透過多元學習,有助開發孩子不同方面的潛能。

有見及此,DLC 引入不同的兒童課程及服務。當中包括學術發展、自信及情商培訓,以及國際教育等。希望培育兒童的求知精神,使他們樂於學習及探索,建立健康的自我概念、信心及能力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。

 


 

 

我們提供各種幼兒至小學課程,包括升學面試及學術科目等,全部由專業講師教授。身為教育家,我們一路堅持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,我們堅信具資歷的導師和有信譽的課程才是兒童教育的信心保證。

劍橋英語考試在國際享負盛名,深受家長歡迎。遵理與香港其中一所劍橋英語認可考試中心GPEX合作,提供一站式劍橋英語課程及考試,任教老師均持有劍橋大學的教學證書,而所有課程均使用劍橋大學出版之教材,素質必定有所保證,務求令提供之課程達至劍橋英語最專業的水平。

自信及情商是坊間一向比較少有機構能針對學童做到的課程和培訓,也是很多孩子和家長長久關注和學習的課題。作為教育工作者,我們堅持的是要做全面的教育,做最好的教育,不忘初心,堅持教育的本質。

Glocal Education以「兒童為本」作為機構的核心價值,讓家長認識和尊重每個幼兒獨特的發展規律。根據多項國際教育研究,全球化視野、文化適應能力是「成為未來人才」的決定性條件之一。

MATHGIC

 

Mathgic 課程由數學科專家獨家設計,而教學團隊由充滿熱誠和活力的數學教師所組成,並由具有 30 年辦學經驗的遵理營運。透過主動及自發性的數學學習體驗,學生能培養自信心及邏輯思維,最終能成為一個自主學習者和問題解決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