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+a

e+a 為DLC旗下專營中學全方位學習活動及各類支援服務的品牌。過往與不同機構和品牌合作,一直致力推動跨科學習及推動、營辦各類全方位學習活動與比賽,至今已與全港超過200間中學合作,有著豐富舉辦相關課程及活動的經驗,致力讓學生們在疫下疫後體驗全新的學習模式。

e+a mini

近年,教育局積極推動小學生多元發展,發掘潛能。全方位學習/多元發展活動成為小學課程的一個重要元素。我們擁有多年相關經驗並設立了專業團隊,為香港小學營辦有關活動。我們針對香港故事、關懷國家、世界視野及開發多元潛能四方面,為小學設計和提供各類型的到校全方位學習活動。

 

GLOCAL EDUCATION

根據多項國際教育研究,全球化視野、文化適應能力是成為未來人才的決定性條件之一。Glocal 這個名字,正正就是全球化 (Global) 和本地化 (Local) 的合併, 寓意填補本地教育和國際教育之間的空隙,培育孩子成為能站於本地,面向世界的人才。


 

BeeSmart

我們提供各種幼兒至小學課程,包括升學面試及學術科目等,全部由專業講師教授。身為教育家,我們一路堅持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,我們堅信具資歷的導師和有信譽的課程才是兒童教育的信心保證。

全面發展教育協會

自信及情商是坊間一向比較少有機構能針對學童做到的課程和培訓,也是很多孩子和家長長久關注和學習的課題。作為教育工作者,我們堅持的是要做全面的教育,做最好的教育,不忘初心,堅持教育的本質。

MATHGIC

Mathgic 課程由數學科專家獨家設計,而教學團隊由充滿熱誠和活力的數學教師所組成,並由具有 30 年辦學經驗的遵理營運。透過主動及自發性的數學學習體驗,學生能培養自信心及邏輯思維,最終能成為一個自主學習者和問題解決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