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自信及情商是坊間一向比較少有機構能針對學童做到的課程和培訓,也是很多孩子和家長長久關注和學習的課題。作為教育工作者,我們堅持的是要做全面的教育,做最好的教育,不忘初心,堅持教育的本質。

「打破求學只是求分數,比賽不一定要拿第一」
「教養和培育孩子是一生的哲學」

本會提倡「因材施教」和「寓教於樂」,鼓勵一面培養孩子的知識和能力,一面觀察他們,教育是為了培養人的各種美德,如智慧、勇敢、節制,兒童時期所受的教育對其終生的發展至關重要。

我們懷著要做最好的教育的初心、善待每一位孩子,我們堅信,教育的意義是一起做對孩子好的事情。這一點無論是在現在還是未來都會時刻警醒我們,要帶著對教育的敬畏之心一路前行。

 

教育理念

本會注重幼兒及兒童成長的全人教育,深信德育、智育並重才能達至全面發展。從而設計出不同類型的活動、比賽及培訓,照顧幼稚園、小學及初中生的內在素質培育及知識增長。

本會提倡正向家庭教育,鼓勵家長與孩子建立共同的價值觀。與各界專家合作,舉辦親子活動、分享會及講座交流,由專業的角度為不同家庭尋找最適合的育兒方式。

 

課程推介

English Fun Group

透過大學教授精心設計之英語教材、生字、Phonics 基礎與主題活動,集結「全面發展五大元素」的 18 項學習目標,讓孩子快速喜歡學習英語。更設有針對個別家庭幼兒教育專業指導,並與個別家庭進行專業會面、和爸媽緊密溝通學習情況。

English Speech Competition Preparatory Workshop

通過不同英語誦材演繹,提高孩子的表演能力,增強自信心及舞台的應變能力。糾正咬字發音,達到字正腔圓的最佳口齒狀態。

小司儀小主持證書訓練計劃

透過群體活動、主題訓練、互動遊戲,讓孩子在輕鬆、愉快的氣氛下學習,學習以粵語自信地表達自己,並提昇小人類的通識概念、個人修養、說話禮儀、社交技巧等等。

 (+852) 3903 1777
 (+852) 6299 6128
 BeConfident Alliance
 www.beconfident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