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Glocal Education以「兒童為本」作為機構的核心價值,讓家長認識和尊重每個幼兒獨特的發展規律。根據多項國際教育研究,全球化視野、文化適應能力是「成為未來人才」的決定性條件之一。Glocal 這個名字,正正就是全球化(Global)和本地化(Local)的合併,寓意填補本地教育和國際教育之間的空隙,培育孩子成為能站於本地,面向世界的人才。

 

教育理念

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市,社會環境及價值不斷轉變,下一代所需的質素亦受到衝擊。有見及此,Glocal Education 將融合傳統教育價值,發展出符合現代發展需要的兩大概念:G-Knowledge 及 G-Power。我們相信:

  • 站在當地,面向全球是未來必須擁有的一種視野;
  • 適應不同文化,擁有全球移動力 (Global Mobility),暢行世界,是未來人才所需具備的;
  • 能理解及欣賞不同人士的觀點與世界觀,擁有開放、得體和有效的互動溝通能力,是全球村民的重要特徵;及
  • 擁有全球公民身份,為人類福祉和可持續發展而採取行動。

 

課程推介

小小外交家

世界有很多著名的外交家,他們代表著胸懷廣闊、精通世界、擁有高超談判技巧。小小外交家提供綜合性訓練予孩子,讓他們建立起外交家般的品性,再配合世界視野及相關能力,為他們日後成功打下基礎。

STEAM 小博士

通過每堂一個科學實驗或機械創造過程,使孩子瞭解大自然的奧秘和科學原理,加強他們的好奇心,啟發他們創新的潛能。

數理小偵探:
思維、運算與創意大挑戰

幼兒階段是孩子思維成長重要時刻,本課程將透過每堂不同的小挑戰大考驗,讓孩子展示智慧。本課程將主要訓練他們數字、分類、順序、比較、時間和空間六大邏輯,讓他們自幼就建立良好的思維能力。

 (+852) 3150 6001
 (+852) 6606 6253
 The Glocal Education
 glocalgroup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