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學習坊 (DLC) 近年積極拓展學校服務,以發展成全方位的教育服務機構為目標。本年(2023 年)始,多元學習坊擴充服務類型,正式成立BEducation Tours (碧遊研學) ,為本港中小學提供更多元化服務。

我們相信「親身接觸、交流與探索,讓學生跨越自身經驗,更使他們學得更深,成長更好」。我們著重行程「親身接觸」、「與當地交流」和「有效的經驗整理」三大元素,希望藉此帶給各學校、老師和同行者們優質服務。

BEducation Tours 下設「大中華研學與交流中心」及「見遠文旅」兩個單位分別負責推動中華地區、本地及海外旅遊項目。

BEducation Tours 設計的行程及旅遊服務有以下特點:

I. 著重探索旅程中的真實性、互動性和深度

II. 盡量讓學生能親身接觸當地社群及文化生活等

IIII.有效歷程包括前、後及過程中三部分。每一部分各有特點,並具備配合主題的充足學習內容、經驗整理及成長反思

IV. 配合課程需要或特定學習目標

以下單張連結供有興趣學校參考以下地點的考察及研學內容:

服務單張 本地遊 內地研學 台灣研學 海外考察

若學校對我們的服務感興趣,歡迎提供資料,我們將按教師所提供的資料,安排專人與 貴校聯絡,商討進一步行程及安排。如有問題或查詢,歡迎與本機構同工方先生聯絡。



以上研學及考察產品由MURAH TRAVEL LIMITED(木村旅行有限公司)協助具體營運(旅行代理商牌照號碼: 354450),木村旅行有限公司為多元學習坊的子公司。